LT_ZH_HX_佳灵

淘米 小宁 紫菜 青团

姝凰
“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老样子,而我,都有皱纹了呢…”芈姝毫无嫡公主的样子,也毫无王后的样子,就这样坐在地上,看着霓凰。
“还记得你之前给我的糖葫芦么,昨天,我把你给的最后一个糖葫芦吃完了,你再买一点给我好不好?对了,你看,这是荡儿送给你的礼物,很不错吧~”芈姝撒着娇说,拿出一把软剑。
“你说过,会护我一世周全的!你说过,会和我一起好好教荡儿,把他培养成一代帝王,名留青史的。”芈姝坐在地上,静静的说着,抚摸着霓凰。
“你说,要给我做最好的金鱼灯笼,要陪我一起过冬至,一起吃饺子的。可是你把祖传的玉佩给了我,后来寄来一封信,就不再来找我了。”芈姝握紧了手里的玉佩,可能是她这辈子用的最大力气了。
“你就这样把我丢下了,你不要我了么!早知今日,我当初就该把你抱得紧紧的,不让你走!你为我扫平了一切,为荡儿铺好了道路,可这又有何用,我只要你!”芈姝终究还是没有忍住,大哭了起来。
“穆霓凰,你不要走好不好,我还要吃你给我买的糖葫芦,我还想和你一起挂灯笼。我还想,等你抱我。”
可是,除了一块冰冷的石头,无人应答。

一纸信笺落了尘
将谁的往事沉封
字里行间的墨痕
倾诉着谁的爱恨
书几划愁思几横
墨几笔添了离别几分
徒留曾经在笑我们天真
那年你纵马驰骋
浴血沙场守关城
当号角响彻前阵
一马一枪为国征
我伫立坟前轻叹
叹阴阳相隔两端
曾经的我总以为
你的身影依旧在
是你的铁骨铮铮
在岁月里烙下虔诚
而谁又能回答我的轻问



配图来源于阿战(/ω\)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